7月25日,gaatii光体联合言几又书店(广州k11店)邀请了《插画思维导图》的其中三位插画人,在广州言几又书店的展示厅与大家面对面交流,讲述他们背后的创作故事。

gaatii teamed up with Yan Ji You Bookstore to hold a new book launch in Beijing and Guangzhou respectively. Six illustrators from the book were invited to share their experience of illustration creation.

▌三位不同风格的知名插画家周索澜、刘佩佩和疯子木(胡云峰)现场与读者轻松对谈,逐一解析他们各自的插画思维导图构建方式。
▌ 三位插画家的作品展示及单独讲解,以一个代表作品展开,讲述背后的创作故事。
▌ 现场互动,问答环节读者朋友们踊跃提问,也得到了热情和专业的解答,从具体的作画细节到职业道路的取向问题等等。
▌ 联名签售,气氛热烈。

8月22日,签售会北京分场也在北京王府井言几又书店举行,三位插画人赵墨染、欧阳鹏杰-OY、老虎_Ray(胡睿)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插画创作心得,包括科普类插画的创作技巧、品牌合作的注意事项、如何用插画表现中国文化的意趣等等时下关于插画最热门的课题。